close

 4-120Q6143259  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一早起來,發現颱風的威力好像沒這麼強,在滑個手機看看新聞,颱風420分從彰化出海,好快阿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所以開始,賺到一天假的生活,看著新聞看看各地區的災情,看看旅遊書,悠閒的生活,只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出去遊玩。

 

        今天有則新聞讓我婉惜在台東池上,金城武樹倒了,也讓我去查了些資料,種田當地人,不喜歡大量觀光開車進去這鄉間小路,因為他們農業機具要開到田中,也要三催四請,才能讓遊客移走擋在路上的車輛,讓他們相當困擾;他們每次到田裡就要撿一堆遊客留下的垃圾,今年一期稻作還有遊客踩到稻田中,更讓她生氣不已,再此我想宣導垃圾不落地,垃圾請帶走。我想再去看金成武樹,我只去看過一次而已,我想再去多看幾次,所以要靠大家的配合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下雨天,也有優點就是不用開冷氣,整天的天氣就蠻涼爽的說,省電費阿整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